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对家乡常州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1日,市地震局党支部联合市委党史工委第一支部在常州市方志馆举行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史工委李亚雄主任及班子成员陪同。

常州方志馆位于天宁区前后北岸历史文化街区,是以方志为核心、以地情为元素、以城史为脉络、以“志、地、城、人、文、魁、研”为主题的公共文化平台,是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2014年10月开馆以来,接待国内外参观者已达12万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摩了纪录片《城纪千年》、《航拍常州》、历史画卷《康熙南巡图·常州府》、市井风情动画《常州吆喝》等常州特色视频资料,深切感受到了常州历代经济社会发展脉络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特别是在“文化源流”之“近代名世”栏目前,大家驻足观看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我党早期领导人生平事迹,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历史和卓越贡献,深受教育。

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锤炼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稳步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