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容
阴朝民出席江西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江西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上午,江西省地震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班子成员调整。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刘朝东出席会议。

  人教司副司长米宏亮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刘晨同志的任职通知,任命刘晨同志为江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

  阴朝民同志指出,江西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中国地震局党组从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结合江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情况,在征得省委同意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中国地震局党组对柴劲松同志临时负责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阴朝民同志代表中国地震局党组对江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江西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努力推进新时代江西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三是建强队伍、优化结构,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期间,阴朝民同志指导江西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求江西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深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事业发展活力;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激发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阴朝民还前往九江地震台慰问了基层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