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容
迎新中国70华诞 中国地震局举办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迎着初夏明媚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神圣的国歌庄严奏响,以“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防灾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应急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出席,来自15个单位的千余名运动员共聚运动盛会。

运动会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号召,凝聚奋斗精神,锻造坚强意志,促进团队协作,展示新时代“地震人”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顽强的品格、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防震减灾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体现精神。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组织严密,各代表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角逐激烈。这是凝心聚力、历练队伍的盛会,弘扬行业精神、宣传减灾文化的盛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盛会。

5月26日,中国地震局京区第八届老同志运动会在防灾科技学院举办。来自11个单位的500多名老同志参加盛会,集体表演了太极拳,进行了6项趣味比赛。活动展示了地震系统老同志们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共同携手“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