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工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常州市地震局工会举行了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会议。副局长陈龙新主持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规定,会议听取了常州市地震局一届工会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地震局工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常州市地震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工作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丽娜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陈龙新副局长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局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维护会员利益,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和积极因素,提高单位凝聚力和职工向心力,丰富机关文化建设,为服务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