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荣获“微博十年特别贡献•先锋”奖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以“致敬•初心”为主题的政务微博之夜12月30日在天津举行,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凭借巨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获得了“微博十年特别贡献•先锋”奖,该奖项也是全国政务微博的最高荣誉。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实时发布权威消息,及时回应网友关切,同时也通过网友反馈现场震情,为地震应急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一手现场信息。2019年,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发布了3000多条微博,累计阅读量超过了27亿,网友点赞超过300万,阅读量和互动数据均创历史高。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于2012年5月28日开始正式运行,通过自动发布最新地震消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科普地震知识,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大大改善了地震系统网络舆论生态环境,也因此收获了920多万粉丝的关注和支持。

600余名来自中央部委和全国各地政务微博的优秀代表、知名专家到会,大家共话政务微博十年发展的经验和成就,探讨政务新媒体未来发展之路。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