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监测管理尽职责,疫情防控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常州市地震局监测管理处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确保监测台网正常运行和疫情防控走在前。

保畅通,克服困难排除故障。震情监测台网是地震局的主责主业,必须确保24小时在线。2月11日晚上10点40分,地震局电路突发故障。为确保台网中心运转正常,监测管理处谢婷同志边组织值班人员启动应急电源,边在道路封堵、交通不便等困难下赶到台网中心,协调供电公司进行电路维修,并对台网各系统进行检查维护,直至次日凌晨2点台网正常运行后才离开。

勤巡查,台站管理精益求精。为确保疫情期间地震监测工作正常,实现精细化管控,监测管理处提前谋划线路、合理安排时间对所辖清明山地震台、薜家流体井、苏19井和孟城地震台进行巡查,测量接地电阻,及时获取最新数据;在对薜家流体井、苏19井进行雨量筒标定时,监测管理处胡金键同志对雨量筒堵塞故障及时进行维修,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

做表率,检控防疫走在前列。监测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率先报名参加常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行动,深入一线,助力社区防控疫情,认真履行志愿服务职责,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