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省属地震台站2020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省属地震台站2020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汇报视频会在南京召开。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桂出席会议并作安全生产学习宣讲,监测预报处全体成员及监测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15个省属地震台站人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监测预报处雷利处长主持。

会上,省属各地震台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监测预报处对台站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监测岗位上、履行职责使命中;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台站量化考核工作,不断激励台站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