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出台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常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先进性党员队伍,根据2020年市级机关党工委《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和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试点的要求,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出台了《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旨在加强和改进局机关党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让党员队伍强起来、党建工作强起来。

《办法》以各党支部为考核单位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为考核第一责任人,按照“一月一积分、一季一公示、一年一考核”的方法,坚持客观公正、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动态积分、综合考评的原则,通过对党员“理论学习、组织生活、模范作用、激励加分”等方面进行量化要求,实施精准考核,用分数丈量党员的先进性,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先锋意识、参与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出台“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办法”,必将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