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风建设 >> 内容
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全市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防风险除隐患、扬党旗做表率”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能力,5月27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应急保障中心参观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

常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建于2013年,面积约1000平方米,分为事故警示区、安全法规区、VR体验区、行业安全区、安全知识区、应急救援区和影视教育区等7大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展板、多媒体视频和VR体验技术,了解了我市各类多起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体验了多种类型事故的发生场景,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技能。通过此次参观,全体人员深受教育,既充分意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又拓展了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的工作思路;既进一步增强了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又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