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容
瑞鼠迎新春 奋斗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地震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中国地震局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出席并致新春贺辞。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牛之俊出席活动。

郑国光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地震工作者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向地震人及地震人家属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地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职,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事业改革发展,谱写了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机关迎新春联欢活动以舞台展演为主要载体,通过情景剧、舞蹈、配音秀、合唱等方式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科技司、规财司、人教司、机关服务中心及音乐小组用歌声传达地震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办公室、公共服务司的创意节目让人耳目一新,迎得热烈掌声。太极、京剧轮番登场,展示国粹魅力。监测司、新入职公务员的情景剧以及震防司的民族舞给现场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上午,还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新老朋友互致问候、亲切交流,大家一起辞旧迎新,共度美好时光。老同志用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朗诵表达了他们对防震减灾事业的深厚感情,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团拜会后,郑国光亲切看望了参会老同志。郑国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中国地震局党组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将党中央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继续为新时代防震减事业现代化建设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出席团拜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