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宣传 >> 内容
江苏灵灵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江苏灵灵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通过常州市地震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的综合评审与实地考察,被认定为常州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并揭牌。常州市地震局副局长陈龙新、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凯虎共同为基地揭牌。

江苏灵灵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中心城区的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园区占地约2000亩,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200余种、近万头(只),2015年被确认为常州市地震宏观观测点。江苏灵灵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建成后,将为常州市中小学生、城乡居民和机关干部提供了解防震减灾知识的场所和平台,成为防震减灾工作服务社会的一个窗口,成为教育一个学生、引导一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的有效路径。

该基地认定后,常州市共有5个国家、省、市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