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举办“青春在党旗下闪光”预警速报 岗位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中国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举办“青春在党旗下闪光”预警速报岗位技能大赛。台网中心李永林同志、黄志斌同志参加活动,邀请王海涛、赵仲和、刘瑞丰和房立华研究员担任评委,部分省局代表参赛观摩。特邀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余书明同志现场指导。

大赛分为知识赛和技能赛两部分,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预警速报专业知识。7支参赛队由台网中心和各省局兄弟单位共同组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地震速报上机技能四个环节展开比拼,最终决出知识赛和综合赛前三名。选手激烈角逐,评委犀利点评,观众积极互动,大赛营造了专业活泼的业务学习氛围。

李永林同志为大赛致辞。他指出,预警速报是台网中心的核心业务之一,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台网中心举办岗位技能大赛是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具体举措,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磨炼专业技能、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初心使命。

颁奖典礼后,余书明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竞赛既是对党史知识和专业技能考验,又增进了国家中心和省地震台交流,为强化地震预警速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期待大家再接再厉,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