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召开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江苏省地震局同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就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召开座谈会。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主持。省地震局项目管理组和实施组相关人员,江苏广播电视局、有线政企客户部、数据公司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有线作为省预警工程“系统集成建设和软件开发项目”的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姜龙表示,江苏有线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广电网络运营商之一、省属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承担着打造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的职能,作为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的主要承建单位之一,深感责任重大,将充分挖掘自身技术潜能,运用广电5G的独特优势,全力保障项目如期高质量交付。

张勤指出,江苏省经济发达、人口稠密、地震地质构造背景复杂,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作为国家预警工程的延续和补充,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促进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方面要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全力打造“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品工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