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江苏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28日,2023年度江苏省地震趋势会商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委员,局相关部门,省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设区市地震局(地震工作主管部门)及一般站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邀请南京大学于大勇教授作《基于短周期密集台阵背景噪声的城市浅部结构探测》报告。山东、安徽、浙江、上海三省一市地震局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本省市年度地震趋势。各学科组就年度资料变化和震情趋势作了汇报。江苏地震台对年度地震趋势研判作汇总报告。与会代表对年度地震趋势的研判思路、依据及结论进行了深入研讨,省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会商结论。

徐桂明肯定了大家为年度会商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任务落实,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抓实震情跟踪研判工作。

张勤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围绕震情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