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我省海洋地震监测台网建设可行性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江苏海上风电地震监测和地震安全保障为突破口,专题部署江苏海洋地震监测工作,成立海洋地震监测工作组。工作组在30天高效高质的调研交流、实地勘察、视频研讨、数据分析、报告编制基础上,完成了《江苏省海洋地震监测台网建设可行性报告》。

江苏省地震局组织系统内外资深专家召开了论证会,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拓海洋地震监测的建设模式,较好地解决了制约海洋地震监测的“供电、通信、运维”三大难题,为沿海各省市拓展海洋地震观测开创了一条全新的途径,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专家建议江苏省地震局积极推进海洋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