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省地震局部署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各项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2021、2022年中国地震局党组1号文件对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分别制定印发了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今年,在省地震局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地震安全“两不误”,积极推进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开展防震减灾能力评估,震情信息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12月13日,江苏省地震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关于2022年度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的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立足江苏防震减灾工作需求,坚持每年优化完善各项任务措施,持续推进地震监测站网、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做好重大活动地震安全保障,着力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质量。要聚焦监测预报主责主业,健全完善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机制,认真提炼总结经验和做法,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按期报送相关工作进展,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