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市减灾办开展2022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市减灾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骆如华带队,开展2022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2022年申报创建的上兴镇上兴社区和余巷村委,认真听取了社区村委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还重点对社区的综合减灾宣教室、防灾减灾宣传栏、微型消防站、紧急避险路线和疏散场地等相关设施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社区村委抓细抓实日常的安全巡检、防灾宣传、应急演练等工作,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强调各地要发挥示范社区引领表率作用,提升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