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宣传 >> 内容
江苏选手在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预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以“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为主题,分为南北赛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支代表队75名选手参加。由江苏省地震局推荐的南通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顾玉彦、徐州市数字地震台网中心靖青和盐城市科技馆孙宇雯3名选手,代表江苏省参加了南方赛区预赛角逐。其中,孙宇雯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决赛,顾玉彦、靖青获得优秀奖。

为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选拔工作,我局于3-4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经过赛前筹备、动员部署、预赛海选、决赛评比等一系列环节,最终从144名参赛选手中评选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预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