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副局长姜祖明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参加了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支委会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

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针对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升全社会防震减灾能力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