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省地震局检查组赴连云港市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张勤听取了连云港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地震台以及海岛地震监测站点建设推进情况,检查了田湾核电站、国信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的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工作,并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在全面落实防震减灾主体责任、推进“两项工程”建设以及地震科普宣传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完善海洋地震监测基础和老旧观测点更新改造、避难场所建设方面成绩突出。

张勤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构建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体系,筑牢地震安全防护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