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淮安盐矿区防震减灾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物探中心承担的“淮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盐穴勘探项目-短周期密集地震台阵三维探测专题”顺利通过验收。江苏省地震局、淮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淮安市淮阴区政府及相关局机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针对该盐矿区近5年来小震活跃的现状,开展了短周期密集台阵监测探测工作,获得了盐矿区三维速度结构和更加完备的高精度地震目录,圈定了盐穴分布范围和三维形态,分析了盐矿区微小地震发震机理,评估了盐矿区未来地震灾害风险。验收专家组成员及淮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领导对该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社会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该项目的实施,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地震安全专业服务,初步探索了地震行业公共服务模式由“端菜”到“点菜”转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