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震灾防御 >> 内容
省地震局调研宿迁市泗洪县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03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一级调研员金忠平、江苏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主任李曙光一行莅宿考察调研泗洪县活动断层探测工作。宿迁市应急管理局监测预警处处长朱红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泗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泗洪县活动断层探测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高度称赞了泗洪县活动断层探测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组指出,活动断层探测是城市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具有重要基础性意义的重大项目,为厘清地震风险底数、开展工程活动避让、保障城市安全提供了关键的资料支撑。目前泗洪县活动断层探测项目专项经费已经全部落实到位,项目设计方案也已通过专家审查,正在稳步推进项目招标工作。项目工期三年,将利用多种手段对泗洪县境内活动断层进行探查,并开展地震危险性评价等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