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与网友互动交流我市地震应急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常州市地震局围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主题,通过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网友互动交流,市地震局副局长陶华堂、应急服务处处长封建荣作为访谈嘉宾参加了访谈活动。

此次在线访谈主要是围绕北京时间2023年2月6日9时17分和18时24分,土耳其东南部先后发生的两次7.8级地震,探讨此次土耳其地震的地震地质背景、地震应急处置与灾害救援过程中的难题和困难,对加强我市地震应急能力建设有哪些借鉴与启示,从而更好地提升我市防震减灾能力。

通过交流,向广大网友宣传了我国当前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方协同的灾害风险治理模式,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防震减灾,有效降低人民生命财产在地震灾害中的损失,为保障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