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宣传 >> 内容
宿迁市宿豫区应急管理局来常调研防震减灾科普馆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0月31日,宿迁市宿豫区应急管理局陈梅生副局长一行来常调研我市防震减灾科普馆的建设情况。他们先后参观了常州市恐龙人防灾避险体验馆和常州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与市地震局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地震局鞠烨副局长参加了交流座谈。

鞠烨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管理以及国家防震减灾科普基地创建经验等系列工作情况,与陈梅生副局长一行深入探讨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改革工作,并就防震减灾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梅生副局长对我市防震减灾科普场馆建设表示赞许,在后期宿豫区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中将借鉴、创新,把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