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2月2日至6日,市地震局副局长姜祖明带领相关人员对局机关和市属台站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巡查组一行对配电室、核心机房、消防柜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台站排水系统、供电设备、监测设施等运行情况,并对设施设备检测、巡检等工作日志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要求。

姜祖明副局长指出,春节临近,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安全发展责任。要真正用心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有效保障节日期间震情监测和局机关安全稳定,确保全局上下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