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测管理 >> 内容
江苏移动来省地震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锋一行来江苏省地震局开展工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李锋介绍了江苏移动5G建设、数据中心和数字政府服务等业务情况。张勤介绍了江苏省地震局监测预报预警和探查区划评估等业务工作,对江苏移动长期以来对江苏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勤指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离不开信息化支撑,江苏省地震局与江苏移动在很多领域有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李锋表示,江苏移动将持续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推进构建算力服务体系,推动政务数据开发利用,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双方还围绕通信和数据服务在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应对、震后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应用开展深入讨论,就加强政企合作、优化技术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锋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测震台网中心(预警中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地震局
常州市地震局咨询、投诉、举报热线 电话:12345(24小时)
震情值班电话:0519-86969333(24小时) 地址:常州市广成南路9号 电子邮箱:czdzj1979@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9  苏ICP备05003616号